鳳飛飛-( 山邊小河)太空式的愛情插曲--(音效加強版)2017端午精選

2017052911:22


          太空式的愛情插曲-- 山邊小河
          1978年劉文正主演的電影"太空式的愛情"
          鳳飛飛主唱左宏元作曲,莊奴作詞

                《插曲一》山邊小河

            山邊有小河 河裡的魚兒多
            魚兒呀不知道 小河呀起綠波 
            有人在祈禱呀 莫非為了我
            你祈禱的是什麼 能不能告訴我 

            山邊有小河 河裡的魚兒多 
            魚兒呀不知道 小河呀起綠波 
            有人在祈禱呀 莫非為了我 

            你祈禱的是什麼 能不能告訴我 
            花兒一朵朵 開遍了小山坡 
            我呀不知道 你愛的那一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