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難忘 ~~

2020022020:16
 
   
       
               
                                                                      
    http://17sing.tw/share_song/index.html?sid=53838196&channel=ch_line  歌者(玄子)
                                    藍色的街燈 明滅在街頭
                           獨自對窗 凝望月色 星星在閃耀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 啊~ 誰在唱呀 !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白色的毛衣 遺留我身邊
                           抱入懷裡 傳來暗香  我心已破碎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 啊~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啊~ 啊~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伊伊分享2020.2.20
 


  •   asd9595 於 2020-02-26 00:43 1F
  • 聽的是歌曲,回憶的卻是人生,祝福天下人都能 幸福美滿 順心如意,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20-03-13 23:47 回覆
    謝謝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