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遙.... 回家之路 ~~

2020040708:50
 

          
  黃偉哲市長''
 我每次為找 停車空間  帶著29歲的重度又多重發展遲緩障礙兒.
 將車停置數百公尺外的地方沿路再走回家..

 按說這應該不算長路程....
 
但''對我來說卻是''萬里之隔''的回家之路~
不懂事故的孩子''因''看不是熟悉大樓周遭停車地方的家卻不肯下車..
 經誘因拐騙終於肯下車
(卻不聽指令)跟我走回家
 
就在永安路上到處亂跑..來往車一輛輛的過去..
我卻只能無奈哭求上蒼'''祐我'''孩子平安走到我身邊來..

            
事情總無法那麼順利..我只能慢慢移步回家之路讓他在後面跟隨.

我還不能正視回頭看..他會情緒化的在馬路上翻滾.
所只能偷瞄...可常在轉眼之間孩子會不見了

.我趕忙回頭跑挨家挨戶地看孩子跑去哪兒了..
終於看見孩子了.可他卻無知的蒐翻他人家裡的書籍..
說實在有些里民聽我道歉細述會摸摸鼻子算了.
終究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樣的翻騰...真的...


這些日子下來..我覺得我快瘋了...
                     
原為扶養2孩子擔負之責.就被憂鬱症纏身10幾年來一直在郭綜合醫院身心科看診..
會診勘為''重度''憂鬱..

原告知自己盡量放鬆...可就這停車問題就搞得我快窒息了..
該怎麼辦哩!!!!!!
有谁''''聽到我的呼救聲~~

誰來告訴我..市政在做此事之前有想過更好的停車配套措施..
還是無經大腦的執行方案..
這些人是否 該打 該敲腦袋 好好的想想..
錯在哪裡.知錯嗎?
還是明知故犯跟縱容哩!


不知是投訴相關單位沒在聽....還是''市長''您''安撫''我
同樣之事並沒有得到改善..更變本加厲在執行...
市長''相關的官員們''請你告訴我....
                

                  可悲的..... 單親媽媽 筆
                伊伊撰文2020.3.18                


  •   asd9595 於 2020-04-09 02:15 1F
  • 現在免費停車位愈來愈少了,對一般民眾 買車位 租車位 計時收費 都是一筆不小的負擔,
    希望政府能做好 配套措施,讓弱勢族群能多一點生活空間,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20-04-13 22:00 回覆
    同感..晚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