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我''[生命]''的支柱

2011052010:00
 
                     ~感恩的心
              [父親]


          []
來自天際...心如'[浮萍]飄移~
           ~猶如'''星穎失去了色澤光
       【有誰】..看出我的''無奈和脆弱

                  [我]    來自那方....
     我將''歸往何處..是否''有歸岸的靠站

              誰~  在下一刻   告訴我


          []  ..這..    (天地之路)雖寬
                     卻難已行走....

          ~~亦如~~海上行舟~~~
                我看遍了..這人間的 

           [
悲歡離合]     煉獄的苦澀
     ~~【
日復一日】沉重的負著~~
        ''唉''     揹著     巨岩的蝸殼
                       ...不知...


           []   還能付出   多少愛
                [
]    還剩有多淚
      
問     天知道   []''可否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伴我旁側

           讓我有【機會】做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有妳    一路陪我到底

               雖然    你已不在
           我仍然   惦記著    []


          帶著    你的祝福和鼓勵
                    我不畏懼


                 我會更加珍惜
                  因為有~
[]
         我的腳步  會   扎實穩固


      因為有您   航行中   我不會迷失
       天涯海角   我會   牢牢的記住

                  因為   [您]~
           ~是我生命的支柱~

               伊伊撰文.20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