迢望.....思念

2019041009:56



               每逢   春夏之際   就思念滿懷
               
 又到      雙親       歸塵之日
                  說得     緬親         莫傷懷
   談何容易......
當我    視如珍珠般的苛護(父親)



               明日就是   '' 他 ''    歸化之日
                 難掩  ''思念''    與愧疚之心
                   如何面對  ..  家父期望
             近20年了..   孩子一個個成年
                我仍然          一事無成
       
如何告解....讓我     心痛無以言表


                 父親        你告訴我.....
   
 要    如何做..才能         了你     遺願.....
                         我沉澱.........
                      真的     無言....
                    我       記惦著你      
               
敦敦教誨....莫忘初終...
                    但''我心疑惑....
      谁來    將傳承這份     初終的延續....


                         茫然.........

                     眼見歲月     催霜紅顏
               老祖宗    的贈言....猶記耳旁
               
(枯以黃老死.....再增一點紅)
                           能嗎!!!!!!!!

               我還能越過那山巔~取之以泉
                      願....上蒼......憫憐
             佑    
 ''汝''       心誠     如願~

                   此刻    卻讓我想起....
                 木蘭從軍......代父討伐
                        任重  如山..


                         
...  唉  ...

                顛坡一重重        傾語問蒼天
     人非仕賢途         如來錦衫袖

             
齊問九重外        明山亦高徒
                     山窮疑無路          暗明又一村


              伊伊撰文2015.4.9

 


  •   asd9595 於 2015-05-03 17:50 5F
  • 晚安:
    您思念 雙親 的孝心,真是感動人心,其實人不管 雙親 在不在世,把 自己 照顧好 過的健康快樂,也是孝道的一部份,願與您共勉學習,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5-05-04 18:01 回覆
    謝謝共勉..晚安朋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