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 路程

2018120419:35
 


              有一段路確實很艱辛  有一段路更是跌坑撞
                       
心酸   孤獨   沒有星光 
                      一片黯然   真的 難以表述

               
 曾經竭力的嘶喊   獨自走在田埂 上 
                       
面對這      默然的人生 
                             ....我.....啞訴     
                 
    這數拾載的我   一遍遍回顧
         

                 
很難相信    多崖渡洲   那可是我!
     一步步的腳程    觸摸著腫脹雙腿   可否有歇息處所
                   
淚眼中 的珍珠   潸然的滑落    
                        再也掩不住  那份酸澀 

                                  如何嚥口
                       
       

               
          上蒼     可否告訴我
              我這   疲憊之軀    我還能再撐續多久
                   孩子  你若沒了我    又將如何

                              唉........心真痛   
                該向谁傾訴    內心之苦楚無奈
                     
父親''您''在天的  那一方
                      能夠給我解答嗎!  能嗎!


                         幫我   好嗎       
                     我真的      好累 
           
 上蒼''您''可否 開開眼    看看 
            我被綑的手腳      我該如何掙脫
                    前方擋著去路   荊棘
                      又該如何   剷除

             蠻荒亦無同行之人   相互扶持
          槍糧彈盡.......要我如何  攀嶺渡洲
                   說...  我該如何    無言
     
                         ''''''此刻'''''
              我焉然   只能 告訴自我
             
如''這是我     今生的功課
       再怎樣都要挺起身軀    揚起嘴角

                露出  一絲的  微笑


                    繼續的     往前走
                       
       或許..
         頂過這片沙漠     前方就是 一片綠洲

                  等著我~~加油`加油~`~

                  
                 伊伊撰文2016...3.18